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资料库 - 正文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2005-5-23 11:41:53 【字体:小 大】

学校领导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明达

院党委副书记:张友鹏

副院长:余云翼

副院长:黄瑞

助理调研员:甘细福

学校简介

★学院概况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福建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公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学院的前身是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创办于1920年的全国重点中专学校---集美水产学校。

★优美的校园环境

学院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市区,她面朝“白鹭家园“员当湖,背倚“森林公园”仙岳山,毗邻厦门市体育中心、人才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校园环境优美,是一所“花园式”学校。

★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拥有完善的实验楼、教学楼、图书馆、综合楼(包括礼堂、食堂)、学生公寓、400米标准运动场、50×20标准游泳池、篮排球场等教学和生活设施,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场所。

★先进的办学理念

为确保教学质量,学院建立了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导入ISO9001的质量管理理念保证学院教学和培训的质量。学院注重教学改革、强化实践环节,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开放式办学路子。

★严谨的学风

学院秉承“诚毅”校训,“诚以施教,毅以治校”,实行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学生工作思路,提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工作理念。

★美好的就业前景

学院以培养生产、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应用型高等技术人才为目标,立足厦门经济特区,面向福建,辐射全国,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和地方社会发展趋势,办学特色鲜明,充分考虑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与厦门及全国各地数十家大型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率都在90%以上。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学院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把校园文化活动和第二课堂活动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励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来抓,通过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志愿者行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社团活动等校园文化来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周边环境

    学院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市。厦门素有教育之城、文化艺术之城,2004年度厦门市获联合国人居奖。厦门有浓厚艺术教育氛围,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在这里创办了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等著名的高等学府,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也是陈嘉庚先生创办于1920年的历史悠久的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座落于城市中心地带,与厦门市体育中心、人才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相邻,交通十分便利,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场所。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